2014年7月16日星期三

《我与琴》
我第一次接触电子琴时是在我18岁的时候。当时我存了100零吉买了我人生中第一台最经济的电子琴,当时自学了几首童歌,乱加上和旋,听起来感觉不错,就开始对琴有了感觉~
之后每当我在听音乐时,都会把注意力放在钢琴声上,钢琴的声音能让人纾解压力,感受轻松。
我第一首学会的流行歌曲就是当时非常流行的《童话》,花了我整整一个星期的练习才把歌曲弹得比较完整,之后才决定开始去修钢琴,打好基本的钢琴基础,然后就开始报名学习钢琴了。
不久后买了一台比较好的电子钢琴,我最喜欢深夜时在黑暗中弹奏,总觉得这样才能把内心所想的声音给演奏出来,让琴声奏出每一个当下的心境。
到了现在,虽然我不是个出色的钢琴家,但我对钢琴绝对不陌生,我弹出的琴声,能把我封闭的内心给释放出来,脑中每一个画面,都是我人生美丽的一幕。
最后,我要感谢我生命中的每一台琴,让我感受到音乐的美~谢谢你—我的琴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